呼~一連發了三篇文..

今天最後一篇囉!

昨天我也去了人擠人的新光週年慶...

真的好多人阿..

大家真的好瘋狂耶!(好像我也是其中之一喔!)

全館八折,又滿5000送500~

剛好前幾天OSHKOSH寄了一張滿3300現折300的券~

你說~我可以不去嗎...

我老公說替自己找了一堆理由...

哈哈!

 

 

上面藍色手提包是滿3000送的,是還不錯!

OSHKOSH BABY 

 

 

黃色logo親子裝

OSHKOSH BABY 

 

 

藍條紋吊帶褲親子裝,這是他的經典~

看到沒,連他的袋子都是印著吊帶褲做的!

OSHKOSH BABY 

 

 

 

我已經開始幻想哪天我跟我家寶貝暐穿一樣的出門...

媽媽好像都會想跟小孩穿一樣的衣服喔!!

我跟我老公說那件吊帶褲你也可以穿阿...

他說,我才不要,男生穿那個會被笑...

哼!算了~我跟我兒子穿就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7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